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1 08:50: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蕉岭县公安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指导组领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正职、派出所负责人、督查督办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局机关除值班备勤外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局长刘青泰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忠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管煌南同志讲话,他指出,蕉岭县公安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领导有力,部署安排周密,学习效果良好,值得肯定。要求蕉岭县局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张永忠同志作表态发言,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民警的终身课题,着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工作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始终高举旗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置于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狠抓整改落实,要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四是要立足当前做好工作。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全警意志,厘清思路、明确方向,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实际效果,为建设“平安寿乡”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