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警企协作 “美团”助力反诈骗宣传
时间:2019-11-14 10: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蕉岭县公安局联合美团在县城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骗宣传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全民反诈骗氛围,为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动助力。

       当天下午,县公安局民警首先来到美团外卖蕉岭站,为骑手、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普及反诈骗相关知识,并讲解反诈骗合力宣传活动的流程、细节、内容等。随后,美团助力反诈骗行动开始。

       骑手们通过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反诈垫餐纸、张贴反诈海报等办法将反诈骗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这些宣传资料上印有新型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典型手法,翔实的诈骗案例,用户们可通过阅读相关内容增长防骗知识,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该系列活动的开展,反诈骗知识在群众中进一步得到普及,警民关系得到进一步密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