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组织开展应急处突训练
时间:2019-08-16 22:55: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按照市局的部署要求,近期,蕉岭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夏季大练兵应急处突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安队伍应急处突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8月12日至15日,在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刘青泰同志的指挥下,100人的方块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警容端正,投入到紧张的训练。训练科目包括队列队形训练、防暴处突战术等,民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携带警用防暴盾牌、防暴头盔、单警装备,全副武装,全身心投入训练,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紧扣训练细节,一遍一遍地训练战术动作,有效提升团队协作和应急处突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蕉岭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

15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观看了训练人员开展的模拟实战演练并慰问训练队伍,对整体训练给予了肯定,要求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主线,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纪律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