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反诈骗、禁毒宣传走进社区
时间:2019-07-15 16:56: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经侦、禁毒等部门深入碧桂园居民区开展反诈骗、禁毒、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暑期安全防范等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大家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毒品犯罪等,积极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与群众形成良好的互动。暑期将近,民警还提醒现场家长注意孩子的暑期安全问题,在防火、防溺水方面增强安全意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此次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次,警民互动热烈,宣传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