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便民服务
机动车变更登记(变更车身颜色、发动机、车架、变更使用性质)
时间:2017-03-16 10:4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办理程序:1、申请人到蕉岭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提出申请。(在梅州市车管所注册登记的到市车管所受理)

所需材料:1、车主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及行驶证。3、填写申请表。4、提供两张机动车照片。5、拓印车辆的车架、发动机号码。6、变更机动车发动机、车架的提供合法的来历及凭证。7、属于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8、查验车辆。

办理时限:三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行驶证工本费15元

服务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40-11:45,下午14:40-17:47),除法定节假日

受理地点:蕉岭县蕉城镇桂岭大道南138号交警大队车管所一楼业务大厅。

联系电话:0753-787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