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府办公室文件
关于印发蕉岭县2018年暖企服务活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责任分工表的通知
时间:2018-04-27 16:16:3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府办〔20188

各镇党委、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现将《蕉岭县2018年暖企服务活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责任分工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职能,对照分工,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存在问题。

  一要高度重视。近年来,我县坚持开展暖企服务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了崇商重企的浓厚氛围,为县域经济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发展。

  二要协调解决。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结合职能,对照分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用地、资金和配套建设等问题,并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指导企业完善各项手续,加快各个环节的审批进度。

  三要加强督办。县督办领导要加强统筹,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召集相关单位进行集中研判,形成推动工作合力;县政府督办室要加强跟踪督办,对工作开展不力、问题久拖不决的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要进行通报并督促推进。各责任单位分别于630日、1231日,将工作情况报县政府督办室(mzjldbs@163.com)。


  附件:蕉岭县2018年暖企服务活动解决企业反映问题责任分工表.doc



中共蕉岭县委办公室

蕉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2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