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未来发展 > 交通规划
公开征求《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11-12 09:5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着力提高城乡客运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增强市民群众出行幸福感,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城区60周岁以上老人小学生初中生残疾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等特定群体免费乘坐梅城公交车方案的通知》(梅市府办〔2017〕33号)文件精神,按照蕉岭县政府“十大民生实事”要求,经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起草了《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于2020年12月12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直接送达或邮寄至:蕉岭县蕉城镇东兴四街1号蕉岭县交通运输局。来信请注明“《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ljt2884@163.com。

  附件:蕉岭县特定群体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蕉岭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