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旅游蕉岭 > 旅游景点
九岭村
时间:2019-01-04 16:52:5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九岭村位于三圳镇南部,“客韵寿乡”省级新农村示范片核心发展区,总面积8.6平方公里,是“世界长寿乡”蕉岭的首批长寿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和中共蕉岭县委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先后建设了目前广东最大种植面积600亩的莲子基地、客家农夫农业休闲公园、美丽乡村学院、吴氏宗祠、咖啡屋、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农耕文化展馆、淮山基地等十几处风景优美,构成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田园画卷。各具特色的游览点,逐步形成“吃、住、行、娱、购、游”六要素齐全的乡村休闲旅游景区,先后被评为“梅州市十佳旅游村”、“梅州市旅游特色村”,村支部书记徐文坚获评“中国乡村致富带头人”。

九岭村既是山区农业田园经济的后起之秀,又是生态文明新村建设的典范,也是农业文明的展示基地,它将农耕文化与现代文明、客家文化与养生休闲巧妙融合,九岭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源远流长,儿孙的孝敬、规律的生活、良好的生态,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百岁传奇,着力打造长寿魅力特色旅游村庄。

地址:三圳镇九岭村,联系电话:0753-7188788

九岭村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