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旅游蕉岭 > 旅游动态
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全域旅游
时间:2020-06-23 17:25: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大埔县被认定为第二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之一。为学习大埔县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近日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京雄、党组成员张立忠带队,一行十余人专门到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学习借鉴他们在全域旅游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学习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和观看创建专题汇报片后,与大埔县就当前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有效学习,学习组分成申报资料学习组和现场布置学习组,申报资料学习组翻阅创建资料,学习大埔县的创建文档资料;现场布置学习组先后对旅游大数据中心、游客集散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旅游交通标识系统、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当地创建全域旅游先进理念的经验分享,互交流、找差距、谋共识。

  大埔县在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特别是在文档资料、景区建设、品牌创建、产业融合、旅游环境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对我县深入开展创建工作颇具指导意义,也为我县全域旅游的创建工作提供了思路。


 1.jpg

大埔县介绍创建全域旅游的先进理念和做法


2.jpg

实地观摩学习大埔县游客集散中心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