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旅游蕉岭 > 旅游动态
【网上展览】 “寿乡风华”吴均生中国画作品欣赏
时间:2020-05-09 10:1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我们专门推出“寿乡风华”吴均生中国画作品展。

  作品的创作者吴均生,是蕉岭县文化馆副馆长,曾深造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央书画频道“霍春阳花鸟画”研修班,长期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现为广东省中国画学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几十年来勤学苦练,扎根基层,特别是近几年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以及欧洲采风写生,创作出一大批优秀作品,部分作品参加国家、省、市展览并获奖。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当代书画艺术精鉴—吴均生卷》。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从画家近年创作的作品中精选出来的。

  这些作品表现了作者坚守中国传统文化,在宏大叙述和个人情怀的构建中注重守正与创新,作品具中国文人书画的特征又善于揉和现代特色,表达了画家对祖国一往情深的热爱、对艺术的不倦追求和个人才华的极大抒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