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旅游蕉岭 > 旅游动态
省公共文化服务百场群文精品演出走进蕉岭
时间:2019-12-06 15:23: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进基层百场群文精品演出走进蕉岭。

1.jpg

    演出以“反腐倡廉、扫黑除恶、普法、禁毒、打假与防诈骗、反邪教教育”为主题,汇集了小品、相声、舞蹈 、歌曲等表演形式,为广大干群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2.jpg

    小品《超级枕头》、《金牌调解员》、《手机》,相声《我不是黑社会》,情景快板《虎大王过寿》等将反腐倡廉、扫黑除恶、普法、打假与防诈骗、反邪教等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提升广大干群反腐倡廉、扫黑除恶等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舞蹈《国风》、《美国乡村牛仔舞》,歌曲《长江之歌》等以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3.jpg

4.jpg

     据了解,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17年开始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每年向社会采购百场讲座、展览和群众精品演出,向粤东西北地区15个地市的县、镇、村三级以及厂矿、学校、军营等免费配送。该项工程是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源:桂岭清风)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