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蕉岭 > 旅游蕉岭 > 旅游动态
畅游碧水青山,探访名人名居
时间:2019-07-25 00:35: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暑期,正是一年游玩好时节。世界寿乡蕉岭有什么好玩好看的景点呢?今天为大家推荐乡村精品线路——山水名人之旅。

线路规划:上合休闲农业公园→长潭旅游区→丘逢甲故居→丘成桐祖居→仓海诗廊(在建)

线路特点:该线路将世界寿乡蕉岭最著名的山水、田园、名人名居串联成线,可以领略上合花海田园、“岭南日月潭”国家4A级景区长潭旅游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丘逢甲故居、著名数学家丘成桐祖居地羊岃村等美景,可以体验感受清末爱国诗人丘逢甲家国情怀、客家人崇文重教的传统,可以品尝省级非遗蕉岭三及第、长潭河鲜等客家美食。充满魅力的长潭美景、优美的生态环境、迷人的田园风光、独具特色的长寿美食、星级农家乐、原生态的乡村客栈,将给您带来终生难忘的享受。

(更多详情敬请扫描底部“山水名人之旅”二维码)1.jpg


2.jpg


3.jpg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