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工作权威发布
蕉岭疾控提醒:11月26日至27日到过这些地方的市民 请注意!
时间:2022-11-29 09:15: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22时42分蕉岭县疾控中心接报1名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人员,具体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6日

  16:30  到三圳镇卫生院便民采样点(卫生院外)做核酸采样;

  16:40  带家属到三圳杜先荣诊所就医,其间去三圳平平商店购买日用品;

  16:50  到三圳镇中国移动网点开通宽带;

  11月27日    

  15:00  到顺岭村委侧摩托维修店;

  15:30  到三圳镇卫生院便民采样点(卫生院外)做核酸采样;

  蕉岭疾控提醒,在这个时段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三天两检,两次采样间隔时间要大于24小时。

  最后提醒广大市民:

  1.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日常要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这“防疫四件套”。

  2.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尽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积极配合各地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请各位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疫情信息发布以政府公告为准。

蕉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