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工作权威发布
梅州:重点人群和医疗机构门急诊患者 免费核酸检测延至全国“两会”结束
时间:2022-03-01 09:19: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延长免费核酸检测时间的通知》,将对“两站一场”落地旅客全员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一周两检”和医疗机构门急诊患者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的,免费检测核酸)的措施延至全国“两会”结束。

  据悉,为切实做好我市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在2022年1月至2月期间,我市组织实施了重点人群和医疗机构门急诊患者免费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鉴于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特别是我市与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地区人流、物流频繁,我市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早发现疫情、严防疫情蔓延,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对上述人群的免费核酸检测时间延长至全国“两会”结束。(记者:郭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