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工作权威发布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 7月6日零时起 广州等重点地区来(返)梅人员 按照低风险地区人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时间:2021-07-06 09:10: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为统筹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自7月6日零时起《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停止执行,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重点地区来(返)梅人员,按照低风险地区人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旅游景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室内体育健身等人员密集场所要继续严格执行人员测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做好通风消杀和环境清洁。广大市民要养成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公勺公筷等良好习惯,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记者:黄梅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