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助力“创森”!蕉岭举行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3 09:43:5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调动全社会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日前,我县在锡林公园举行“森林城市·共建大湾区·森林惠民”主题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副县长徐永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宣传摊位和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他们或认真地翻看宣传资料,或耐心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创森”相关知识在 “全民共创森林城市”签名墙前,市民们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对创森工作的支持。

【市民:空气好,环境好,森林(保护)得好,大家的生活质量也会提高。

在随后的骑行活动中,插着创森工作宣传标语的骑行队伍从锡林公园出发,途经溪峰西路、桃源东路等路段进行宣传,另一批志愿者队伍则以步行的方式,向周边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等,广泛宣传创森知识。

【骑行队志愿者:从自己身边事情做起,积极参与配合(创森),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微薄之力。

【步行队志愿者:希望通过发放宣传单和骑行活动,能够提高全县人民(对创森)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新一轮绿满蕉岭大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创森”工作,有效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森林质量,市民的幸福感得到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