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部署春运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
时间:2020-01-07 17:01: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我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春运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19年交通事故情况,研究部署了我县2020年春运工作。据了解,今年的春运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18日,共40天。

  副县长江运洪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认真分析总结以往春运工作经验,全面摸排春运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扫除工作盲区。要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客流流量、流向和时间节点的分析研判工作,配套做好运力准备及相关运输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现有运能水平,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多措并举,深化春运主题活动,抓细抓实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记者:陈淑佳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