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督导检查组来蕉督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7-12-20 16:10:3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4市督导检查组.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消防工作紧急会议工作精神,12月19日,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来蕉督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汇报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茂欣介绍了我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督查等形式,先后深入到五福花园工地工棚、湖谷村群租房、塔牌大道附近的商店、民居等地,重点查看我县是否摸清“六类场所”情况、是否找准本地火灾防控“靶心”以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督导检查组要求,我县要不断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盯紧“靶心”,统筹推进,集中精力深入推进电气火灾、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火灾防控形势平稳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管,针对冬春季节火灾易发、多发的特点,积极开展全面排查并消除隐患,切实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记者:罗依晴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