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省督查组来蕉督查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7-07-10 16:43: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刻吸取“7.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日前,省督查组来蕉督查道路交通安全。

督查组一行在副县长江运洪的陪同下,深入到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我县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和道路交通运输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省督查组希望我县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领导关于广河高速龙门段“7.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和省政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同时,要对道路交通营运企业、部门等相关单位加强风险排查,做好事故预防预警,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