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我县督查活禽市场休市情况
时间:2017-03-03 16:39:5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活禽市场休市工作,日前,副县长刘素芬率领督查组,对我县落实活禽经营市场统一休市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蕉城镇、新铺镇等地的活禽经营市场,现场检查活禽市场落实休市和休市期间的清洗消毒工作等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我县各市场落实休市情况良好,各禽类档口已清空存栏并关闭,场地也经过清洗消毒,卫生环境较好,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素芬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加大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市场休市监控力度,禁止在市场内交易活禽。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加大市场清洁消毒力度,加强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落实各项综合防控措施,加大联防联控力度,积极防范H7N9流感,确保休市措施落到实处。(记者:陈淑佳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