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 〔2018〕第26期—蕉岭县工商和质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 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8-10-25 11:42: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蕉岭县工商和质监局在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总结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分析、探讨和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稽查大队及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圳所、新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关于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刘碧华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水污染、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等各项专项工作。三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提高监管频度和监管质量,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和执法力度,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安全生产方面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