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21期—蕉岭县集中销毁一批卷烟制假设备
时间:2018-08-01 15:31: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扩大我县卷烟打假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打假舆论氛围,有效震慑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卷烟市场的良好秩序,近日,县烟草专卖局对前期查获的一批卷烟制假设备在广福镇进行公开销毁。

在销毁处理场,市烟草专卖局和县打假办、财政局、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程监督销毁过程。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大型机器,采取施压分割、锤击、拆解、碾碎等方式对这批缴获的卷烟制假机械进行切割、拆解和销毁。

据了解,这批被销毁的涉烟违法案件物品是2017年以来,县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会同梅州市烟草专卖局、市县公安局分别在去年8月16日查获非法制丝生产窝点案和9月28日非法生产卷烟案件的涉案物品。此次集中销毁包括自制打叶机、风送分选机套、带电机振槽、带蒸汽烘丝机、卧式燃煤锅炉、全铜柴油发电机、小柴油发电机等制假设备、物资共计4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