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19期—县烟草专卖局公开销毁一批涉烟违法案件物品
时间:2018-06-26 14:45:4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县烟草专卖局在蕉岭县三圳镇垃圾处理厂公开销毁一批涉案烟草专卖品及制假原辅材料,市烟草专卖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全程监督销毁。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销毁涉案烟叶、碎烟92910公斤、烟末653公斤、烟梗226.1公斤、烟丝7050公斤、半成品烟支261.47万支、滤嘴棒63.84万支及其他制假原辅材料。这批被销毁的涉烟违法案件物品是2017年以来县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会同市烟草专卖局、市县公安局分别在去年8月14日查获无准运证运输烟叶(片烟)案件,8月16日查获非法制丝生产窝点案及9月28非法生产卷烟案件,11月13日查获无准运证运输烟丝案件的涉案物品。

下一步,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网络,密切联系打假职能部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创新手段上水平,完善机制聚合力,切实维护我县卷烟市场有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