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12期—蕉岭召开创建广东食品安全示范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04 11:26: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县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前期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创建实施方案。

据悉,2017年11月14日,省食安办正式将我县确定为第二批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试点单位,我县按照《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试点工作方案》和《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与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以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看食品安全,从事关人民群众公共安全的大局抓食品安全,紧扣上级要求、顺应群众期盼,把握机遇、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了创建试点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饶森健副县长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和差距,敢于啃硬骨头,紧紧围绕“保障食品安全”这个中心任务,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要明确创建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在2019年底前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创建目标,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要实行“一月一检查一通报”工作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