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8期—蕉岭县组织开展打假打私联合行动
时间:2018-03-05 09:45: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我县商品流通市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消费安全,县打假办、打私办牵头组织县工商和质监局、县食品药监局、县烟草专卖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公安局于126日在全县开展节前打假打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副县长饶森健率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嘉荣超市、土特产商行、批发贸易行等地,重点对成品油、冻品、电子产品、象牙等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汽车及零部件和烟酒、干果等应节商品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查看证照、商品的标签,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原材料的来源、生产环节是否符合程序,检查商品的进货单、存储条件、货源等是否符合规定,并进行了打假打私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商家存在跨地域销售香烟、销售“三无”客家酿酒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依法进行了查处。节日期间,我县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发挥联合打假打私机制优势,加强日常执法监督,对重点应节商品开展联合打假打私行动,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