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3期—蕉岭县举办打击走私贩私制假售假 宣传晚会
时间:2018-02-01 09:52: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晚我县在龙门广场举办了2018年打击走私贩私制假售假专场文艺演出,切实加大打假打私宣传力度,维护广大群众的生活利益。

整台节目以“打假打私关系你我他”为主题,主持人为观众们普及了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并讲述假冒伪劣和走私商品的危害;文艺工作者则为大家带来激情昂扬的山歌对唱《群众满意喜洋洋》;小品《三女拜寿》、三句半《蕉岭烟草赞一个》等,为现场观众讲述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

我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围绕打假打私工作编排的精彩节目,有效地增强了市民对防范假冒、伪劣和走私产品的意识,为以后打击犯罪提供更多的涉假线索,从而确保全县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