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8〕第2期—蕉岭县食品药监局 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1-29 09:51: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日前,县食品药监局走进新铺镇中心小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让学生识别并远离不健康食品。

在活动现场,县食品药监局的工作人员以生动形象的PPT加说课的形式,采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不健康的食品,如何辨别“垃圾食品”、“三无食品”、 “标签不规范的产品”等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并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学习资料以及现场进行农产品农药残留小实验的方式,倡议学校师生们自觉抵制不健康的食品,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大大增强了学生们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