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7〕第22期—我县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接受审查验收
时间:2017-11-10 09:07: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梅州市食品药监局食用农产品监管科林盛文科长带领考察小组对我县拟申报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两家超市(喜多多超市购物广场店和嘉荣超市奥园广场店)进行现场审查验收。

考察小组按照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创建标准,现场通过认真核查超市快检室、供应商资质、采购台账、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等,对我县两家超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两家超市基本符合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标准,同时,对一些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食品药监局将根据审查验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落实整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继续监督协助两家超市创建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后续完善工作,确保完成创建至少一家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