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7〕第12期—我县召开2017年打假打私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06 15:35:4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75日,我县召开2017年打假打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打假工作会议、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我县打假工作和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县打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县打假办、打私办、县烟草专卖局有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系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国青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饶森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打假办主任、县工商和质监局局长刘碧华同志总结了2016年全县打假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县烟草专卖局局长许继荣同志通报了我县涉烟打假打私工作情况。为做好下一步的打假打私工作,饶森健副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形成打假打私的整体合力;二是要抓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巩固整治成果;三是要营造群防群治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打假打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