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7〕第4期—我县公安烟草联动成功查获兜售假烟案
时间:2017-02-01 17:38: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和整治我县的卷烟市场秩序,加大涉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1月中下旬,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烟草专卖局对辖区内的烟草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先后查获3宗兜售假烟案件,涉案品牌软中华、芙蓉王、硬红五叶神、红双喜等15个,共计52条(其中散装烟支0.36万支),案值近8000元。

行动中,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一方面抽调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的同志与烟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的烟草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另一方面突出检查重点,重点查处无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营、销售假劣卷烟等涉烟违法行为,同时大力开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有效的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烟卷零售户的诚信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