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2017〕第2期—我县开展应节商品打假打私联合行动
时间:2017-01-17 17:36: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维护节日期间的消费安全,116,县政府组织公安局、工商和质监局、食品药监局、科工商务局、烟草专卖局等单位执法人员开展应节商品打假打私联合行动。

饶森健副县长率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梅州市裕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金顺泰实业有限公司、伟珊加油站、谷仓加油站、宴庆楼、嘉荣超市、好娃娃商店、大参林药房等地,重点对烟酒、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冻品、干果、粮油、奶粉、药品、石油等应节商品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商品标签、进货发票,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原材料的来源、生产环节是否符合程序,并提醒商家严把质量关,禁止出售走私及假冒伪劣商品。行动中,各商家店铺都能积极配合检查,提供相关依据,都能依法守法经营,没有发现销售走私商品和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