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两建”工作简报〔2016〕第4期--我县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16-03-29 16:55:5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23日,饶森健副县长率队到蕉城乐万家超市、益民大药房、延源长寿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蕉岭迎宾馆等地,实地检查食品药品的质量安全及行业安全生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盲点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饶森健副县长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为总要求,加大节日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进一步规范我县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近段时间,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检查整治农贸市场、食品超市、大中型餐饮单位、药店和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店的应节食品和肉及肉制品、粮油制品、食用农产品、药品、保健食品等种类。先后出动执法人员80多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183户,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2家,立案2宗,抽检食品药品55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