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两建”工作简报〔2016〕第3期--我县开展应节商品打假打私联合检查
时间:2016-03-29 16:55: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应节商品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保证节日期间消费安全,126日,县政府打私办、打假办组织工商和质监局、食品药监局、烟草专卖局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打击应节商品走私打假专项行动。

  是日,检查人员先后到龙安批发部、谷仓加油站、喜多多超市等地,重点对食品、烟草、酒类及成品油等应节商品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商品相关证照、进货销售凭证、台帐、商标、标识等。经检查,未发现走私制假的情况和问题商品, 商品质量总体情况较好。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查处成品油、电子产品、烟酒、食品、药品等应节商品走私犯罪行为或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联合行动组还将加大打击走私打假监管力度,对市场、商店、超市等开展不定期检查,切实抓好流通、消费环节的监管工作,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维护节日市场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