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两建”工作简报〔2015〕第22期--我县部署卷烟打假打私“百日行动”
时间:2016-03-29 16:52: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25日,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年蕉岭县卷烟打假打私“百日行动”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卷烟打假打私“百日行动”工作。

会上,钟梅芬副县长就如何开展我县卷烟打假打私“百日行动”提出了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统一部署,加强合作,突出重点,加强对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行为的联合打击;加强货运站、车站及批发市场等货物集散地及重点卷烟经营户的巡查监督,采取切实有效的手段,查处藏匿假、私、非烟的行为;加强对大要案件的查处和督办。同时,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把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