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两建”工作简报〔2015〕第11期--市质监局房科辉局长到我县调研水泥国家质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5-06-30 16:37: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梅州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房科辉率队到我县调研水泥国家质检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钟梅芬陪同调研。

房科辉一行到水泥国家质检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后指出:项目建设的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大工程施工进度的督查督办力度,保障工程进展有序;市质监局将继续在指导蕉岭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做好新增项目追加立项,争取项目资金、检测设备安装等方面提供支持。

钟梅芬副县长要求加快“国检中心”工程建设进度: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君铁市长和伟明县长的批示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县政府及县工商和质监局要每天派出不少于2人到现场督办,其中1人为县府办副主任;建立每周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制,加大现场督办力度。三是县委县政府将会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并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及难于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