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县“两建”工作简报 〔2019〕第17期—梅州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督导检查蕉岭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工作
时间:2020-01-02 17:16: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有交部署,对标专项整治方案中的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实施步骤,进一步督促我县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11月7日下午,梅州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督导检查蕉岭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工作,副县长饶森健参加督查会。

  督查组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邓胜荣带队,分别到蕉岭县启航幼儿园、蕉岭县润兴食品有限公司、喜多多超市上城店、大参林药店蕉岭南门路店进行现场检查,并在县市场监管局听取我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工作汇报,反馈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邓胜荣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整治工作,实现了三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就如何加大联合行动工作力度,邓胜荣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完善联合行动工作机制;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宣传报道。

  饶森健表示我县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