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开展义务植树 助力“创森”
时间:2019-05-09 10:26: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长潭镇浒竹登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当天下午,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干部职工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群,抡锄挖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大家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用心载下一颗颗树苗,用辛勤汗水播撒绿色希望。

【县林业局副局长 利粤东:我们县林业局和县电视台共同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单位(共)种植了50棵大叶紫薇,500株毛杜鹃(映山红),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森”活动。

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动,新种的500余颗树苗在山坡上昂扬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记者:郭文婷 摄像:刘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