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蕉岭:抓紧抓实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
时间:2017-02-10 11:06: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日前,副县长徐杞文率领水务、住建、城综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徐杞文一行先后深入到北街、环东路、塔牌大道、自来水厂、东峰路、东山路、长兴路、锡林公园、桂岭新区等地,现场研究部署项目亮化、绿化、美化、净化、硬底化等提升改造,及供水扩容、排水排污等建设工作。

徐杞文指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和期待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我县今年要推进的重点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现在起就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里,推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新一年取得新突破。要加强项目规划,充分考虑城市发展和市民生产生活需求,全面优化管网配套,不断完善街路标识标志,着力提升美化、亮化、绿化水平。要列出项目建设“时间表”,指定专人负责跟进,以时间倒逼任务,以任务倒逼责任,全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力促项目快上快干、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惠及广大百姓。(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