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刘素芬率队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10-22 17:37:3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素芬率队检查督导我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素芬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县人民小学、蕉城镇社区公共服务站、新华书店、新世纪花园二期等地,对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车辆乱停乱放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刘素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要对标创文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统筹抓好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资料整理,自觉开展地毯式检查、精细化整改,切实将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加大创文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带动更多力量共同参与创文,形成全民推进、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通讯员:徐倩倩 摄像:东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