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15 16:35:5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我县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狠抓整改落实,以新的形象、新的面貌迎接省测评组近期到我县的测评考核。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素芬指出,当前,创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在准确全面提供好本单位网上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切实把实地考察点的提升完善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认真按照标准要求,补足短板,重点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设施的完善以及文明公益宣传氛围等方面的工作,力争各类考察点在短时间内取得较大提升。要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联系,通力合作,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创文工作持续有序、高效、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严格按照相关制度通报批评、追责问责。(摄像:丘颂凯 通讯员:徐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