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归档时间:2022-12-31
刘素芬率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9-18 00:19: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素芬率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素芬一行先后深入到桂岭学校、城南市场、新东市场、汽车客运站、骏业市场、银行网点、酒店、移动网点及住宅区等地,对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商贩摊点乱摆乱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刘素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辖区内市场等环境卫生整治,强化日常保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整治成效。要加强对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管理,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整改,切实把创文工作抓实抓细。要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创文成果长久保持。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记者:源彬 摄像:祥洪 东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