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机构概况
省督查组来蕉督查基层医疗机构升级建设工作 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时间:2018-09-29 08:59: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省卫计委巡视员刘冠贤等组成的省督查组来蕉,开展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升级建设专项督查。

省督查组在副市长张晨、副县长刘素芬陪同下,先后前往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县人民医院和龙安村卫生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不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等项目建设,完成了镇卫生院标准化及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建设健康蕉岭。

省督查组认为,蕉岭在基层医疗机构项目建设上推进有力。省督查组要求,蕉岭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中心卫生院和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根据“攻坚战”专题活动的任务要求,科学完善工期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转自:蕉岭县人民政府网2018年9月28日;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汪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