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机构概况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时间:2019-09-18 01:42: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记者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建工程项目施工方获悉,目前,该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已完成工程总量的40%。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两台塔吊机正忙着运送材料,工人们也在加紧进行钢筋绑扎、防水层施工、模板制安等工作,力争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经理 贾存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已经完成正负零施工,现在已经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业务服务大楼正在进行地下室筏板基础施工。我们的施工节点是预计在2019年9月底完成业务服务大楼正负零的建设,然后在2019年的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受前期雨水多、地质条件复杂等因素影响,施工方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施工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项目经理 贾存旺:我们已经加大了人力、物力,每天保证有100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加快我们的施工进度,保证我们按期交付。

据了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按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准建设,新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业务服务大楼以及负一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达23700平方米,项目迁建完成后,中心床位由原来的60张增加至120张,从根本上改善医院住院条件,彻底解决医院病房简陋、拥挤等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转自:蕉岭县人民政府网2019年9月16日;记者:张源彬 朱清婷(实习)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