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机构概况
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2019-08-30 16:46:5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作为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进展情况备注关注。日前,记者从该项目施工方获悉,其主体结构已经顺利封顶,预计明年5月份可全面竣工。

在该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拆除模板、清理场内垃圾等清场工作,为即将进入的装修阶段做准备。

【项目副经理 周怀雨:主体结构在8月24日已经全面封顶,接下来9月份准备进入装修阶段,在今年底,预计装修完成80%,2020年5月份全面竣工。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人员和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项目副经理 周怀雨:根据现场的进度情况,我们会编制人员和材料进场的施工计划,保证施工进度是按业主的要求完成。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引入现代化医院建设的思路和理念,在功能布局和科室规划中除按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外,还注重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将中医元素融入其中。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后,拟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和治未病科等科室,其中治未病科按国家级治未病示范单位标准建设。(转自:蕉岭县人民政府网2019年8月28日;记者:张源彬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