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机构概况
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进度已过半
时间:2019-08-13 22:19: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施工方获悉,该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50%,部分楼体进入室内装修和外墙装饰阶段,120指挥中心、妇科等区域已完成封顶,住院楼区域正抢抓工期,计划10月底可以封顶。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顶着炎炎烈日紧张进行钢筋绑扎、水电安装、混凝土浇筑等工作,一派热火朝天。据介绍,目前施工方在工程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正加班加点组织工人加紧施工,争取10月底项目工程可以封顶。

【项目经理 许陆生:现在总的进度基本完成50%,具体传染楼、住宅楼结构已经完成,内装修已经开始作业,机电、管道的安装基本完成,外墙准备进入施工(阶段)。现在B2(120指挥中心)、B3(妇科、儿科门诊楼)区域已经封顶,B7、B8(同为住院楼)做到四层结构,我们下一步尽快安排工人进场,确保施工人数,争取10月份(主体)结构封顶,然后把装修工作抓紧(进行),尽快把项目交付使用。

据了解,为给全县人民提供温馨、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我县高度重视,把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列为“十大重点工程”,按照“三级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项目总投资5.6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总投资28160万元,占总投资50.3%,项目由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和后勤保障等七大块组成,设置520张床位,投入使用以后,将大大改善我县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转自:蕉岭县人民政府网2019年8月12日;记者:张源彬 实习记者:丘烨琳、杨裕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