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行政处罚
蕉岭县举办知识产权业务讲座
时间:2016-04-28 10:48:3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第16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从而促进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2016年4月26日上午,我县举办了知识产权业务讲座,讲座由县科工商务管理局徐湘琴副局长主持,市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专家李昌栋副局长主讲,我县各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各镇安监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如何申请专利、专利发展动态和作用、如何做好企业专利管理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较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方式上,李局长注重讲座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结合大量的图片、案例,生动地说明了知识产权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本次讲座还介绍了知识产权业务的广阔前景、国内专利发展态势等。
短短两个小时,通过李昌栋副局长详尽的讲解和现场解答,使大家对知识产权业务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希望后期可以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