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固特超声环保工程中心上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时间:2017-10-16 20:43:5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17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以我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立项建设的“超声环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跻身其中。

据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是我省推进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的一项重要举措。

固特超声自创立以来,就十分重视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拥有专业的超声技术研发团队,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迄今为止,固特超声已取得73项专利,近三年获得51项各类专利授权。(记者:陈淑佳 编辑:陈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