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市政协来蕉检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7-03-30 10:16:5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队到我县检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认为我县项目建设力度大、工作机制有创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狠抓项目、压实责任、实干快干,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市政协一行在县政协主席钟梅芬、副县长徐杞文、县政协副主席黄伟宁的陪同下,深入到蕉城伍福花园咨询中心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农贸市场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全县镇区“六个一”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等,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曾祥海要求各级各有关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以项目拉动经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通过狠抓项目、紧盯落地、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压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形成严密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坚持规划先行、精细建设,实干快干干好,全力加快推进镇区“六个一”建设步伐,让群众乐享建设成果。

钟梅芬表示,我县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抢抓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镇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好机遇,补齐发展短板,按照“以点带面、逐项推进”的工作原则,突出本地特色,选准突破口。打造工作亮点,着力提升全县城乡人居环境。(记者:罗依晴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