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蕉岭: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6-11-18 09:42:5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1121091512454.jpg

日前,我县召开推进2016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暨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2016年1-10月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7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据了解,2016年,我县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有2宗,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有16宗。目前,各项目建设正加紧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志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政府督办室和县重点项目办公室要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县重点项目实行专项督办,确保每个项目都不拖后腿、不掉链子,圆满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做好2017年度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编制工作,确保申报项目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记者:郭文婷 摄像:姚嘉健)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