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泛华集团来蕉对接合作项目: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15-09-08 10:06:4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0908093229774.jpg

日前,中国泛华集团顾问曲陆峰一行再次来蕉洽谈对接城镇化建设合作项目,表示将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尽快筛选并确定一批城镇化建设合作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曲陆峰一行在县领导刘仁忠、郭伟标等陪同下,深入到黄竹坪水库、龙潭水库、蕉城自来水厂、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富硒水库建设工程、蕉城制水厂扩建、县城自来水厂管网建设、蕉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3万吨工程、长寿新城综合管廊建设、县城集污管网建设工程等城镇化项目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第一批城镇化合作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据了解,中国泛华集团是国家建设部原直属企业,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也是我国新型城镇化规划、开发、投资、运营中的佼佼者。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仁忠表示,当前是我县城镇化发展的最好时期,我县将规划建设富硒水库、制水厂、自来水厂管网、污水处理厂扩建、城市综合管廊、县城集污管网等一批城镇化项目,希望泛华集团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品牌优势,尽快筛选并确定一批合作建设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我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泛华集团在蕉岭实现更大的发展。

曲陆峰表示,通过多次来蕉考察,泛华集团充分感受到了蕉岭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加快发展的期待,对泛华集团在蕉岭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尽快详细做好相关合作规划,尽快筛选并确定一批合作建设项目,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记者:何维清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